close

*珍糖果/架空

*演員&音樂製作人&大學生的火花

*流水帳嫌疑

*日更

--------------

 

思考了很久,田柾國還是決定直接去找閔玧其談談。起初他和金碩珍談話完後,是決定先不要說出真相,只是告訴他,他們兩個交往,看看他的反應。反應看過了,田柾國也該採取行動。

他自覺做好了最壞的打算,給自己鼓足了氣,才到閔玧其的工作室去找他,沒想到他要找的人,在清冷的街道旁,就走在他的前頭。

那個幾乎要融入夜色的身影,提著黑色塑膠袋,裡面裝的應該是他的晚餐,又這麼晚才吃。

他幾步上前,為了避免嚇到人,田柾國人未到聲先至,喚了他的名字,走到他身邊。

「玧其哥!出來買晚餐嗎?」

閔玧其停下腳步,等弟弟上前再繼續走:「嗯,感覺餓了才回過神,都這個時間點了。」

隨意說了幾句話,田柾國狀似不經意地問:「最近工作很多嗎?哥好像越來越少回家。」

「給你們多些兩人空間不好嗎?」閔玧其面不改色地說著,實則是使了點壞心眼:「其實最近我在計畫搬出去呢,公司那邊有宿舍,我不是非得跟你們一起住。」

果然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一聽這話,田柾國停下了腳步,而閔玧其腳步不停,離他越來越遠。

一輛拆了消音器的車從他們身邊呼嘯而過,帶著刺耳震盪的噪音,像撕扯開他腦海裡的一塊地方,風呼呼地往裡面灌,如果裡面什麼也沒有,他可能要謝天謝地,可是裡面什麼都有,有他們,只有他們。他怕被風吹跑了,所以攥緊拳頭,儘管如此還是有一個,在他面前要隨風而去。

田柾國小跑上前拉住了他,說出自己練習了好幾遍的話:「我知道我太貪心了⋯⋯」他聽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本來不想這樣,會變得好像他在哀求他,讓他心軟,讓他別無選擇。可是他是來糾正自己的錯誤的,所以不應該這樣,卻也停不下來,沒有更恰當的機會能說了。

「我會再跟碩珍哥好好談的,我只想像以前那樣就好,或者該搬出去的是我,哥哥們可以像以前一樣互相照應地生活,吃你們一起取名的布蕾,全心忙碌工作,不用顧慮我而一定要帶著一身疲憊回家。」少年心碎得不行,眼淚滾到嘴角被自己嚐到,是苦的。閔玧其看著也好受不到哪裡去。

所以做什麼非得惹孩子哭讓自己難受。他自己都搞不懂。

拉開攥著自己手腕的手,回過身牽起他的幾乎涼透的雙手,閔玧其輕笑著湊近了,風吹來都可以聞到他身上的氣味

「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閔玧其貼近他的耳畔,說話間熱氣都呼到上頭,嗓音比電話聽起來還軟,真實的惹他發癢,醇厚地令他暈眩:「你們明明都想要我選第三種。」

 

-----------TBC----------

arrow
arrow

    D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