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巾/VJIN小段子,實際全員向


首頁:這是史上最難為的男團大哥的日記,雖然我藏得很好,但萬一任何一個孩子看到了,我一定會知道,並且拒絕給你愛一個月,你最好乖乖闔上。
·
·
·
·
·
·
·
呀,不準翻啊!這處罰很嚴重的,想看哥angry 嗎?!


(翻到某一頁)


2016年8月 天氣晴

今天順利結束了準備已久的演唱會,雖然有些小失誤,但大家都沒受傷,很好地完成演出了,還有,呀,我們阿米真的不是蓋的,果然是阿米(軍隊)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心滿意足地回到家了。

現在已經是凌晨,全力表演過後大家都累癱了,整個宿舍安安靜靜的。不過很奇怪的是玧其、號錫、南俊都還醒著,這三個大概還有很多感觸沒消化完就睡不著吧,而另外三個平時最鬧騰最精力旺盛的熊孩子卻早都已經睡得不省人事了。

⋯⋯說到這三個,不得不提一下金泰亨那小子⋯⋯
真的⋯⋯這是我遲遲還沒睡,一定要先寫下來的理由,否則我很怕夢裡他還來搗亂。我也已經累了,完全不想半夜驚醒。

這朋友,我說認真的,這次唱踢被子的時候,如果我沒這樣死命推拒,照他那個虎樣,他真的會親上來!他玩真的!!

好了我該睡了,祝我一夜無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